3月 18, 2012

【MAGI / 辛裘】Seven Deadly Sins


寫來消遣用的短寫系列!雖然主題是七原罪不過通通都是砂糖請安心食用~
我流學趴囉設定請見→http://easter207.o-oi.net/Entry/35/


--



>Gluttony

  「……裘達爾。」
  「嗯?幹嘛?笨蛋國王有話就快說唔嗯這個真好吃!」嚼嚼。
  「我一直在想啊。」
  「什~麼~啊~?唔唔,熱帶水果果然還是南方原產的新鮮又多汁!」嚼嚼嚼。
  「你一直賴在辛德利亞不走該不會只是想吃垮我的國庫吧?」
  少年有一瞬間露出了非常心虛的神情,不過隨即報以媚笑說道:「別這麼計較嘛,大不了我用身體還你就是了!」


>Lust

  「唷,笨蛋國王,來做愛吧!」
  已經聽慣少年露骨言詞的男人只是嘆了口氣,有些無奈的說:「正常來講這應該不是用什麼『唷!』來隨便開場的事情吧?」
  「嗯?有差嗎?反正你看起來也很習慣了嘛,難道非得要我脫光躺好給你看才行嗎……唔,其實也不是不可以啦。」
  「不需要!話說回來為什麼你每天都這麼興致勃勃啊!?」
  「唔~」少年聞言歪了歪頭,似乎真的很認真在思考著:「這個嘛,幫助睡眠?」
  「你是精力過剩半夜還睡不著的小貓嗎!」
  「哎,隨便啦,太囉唆會老得快唷。」裘達爾朝他吐了吐舌頭,露出惡作劇的調皮笑容說道:「反正你不做的話我就要去宣傳你性無能囉。我們辛德利亞的國王是個性無能~七海霸王性冷感~
  「閉嘴!」


>Greed

  遠在東方的煌帝國有句諺語是這麼說的: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飲。

  身為異鄉人的裘達爾其實不是很懂這句話,他歪了歪頭覺得自己應該算是個貪心的人吧?他想要的東西有好多好多,想要跟厲害的人打架、想要每天都有有趣的事情發生、想要到戰場上大殺特殺、想要每天都吃好睡好、想要每天都有人陪他玩耍……而煌帝國的第八公主聽罷只是嘆了口氣說,你不會懂的啦,然後繼續對著外面的花圃發呆傻笑。
  什麼嘛!婆婆就只會裝神秘,呿。

  跳上魔毯飛越了一個又一個國境後還是想不通透,他在柔軟的床鋪上抱著頭滾了又滾,最後只得出睡眠果然還是比較重要的結論。
  「笨蛋國王,抱我。」
  「等等我還在處理公務……喂、不要自己鑽進來!」

  於是他自個兒調整好姿勢舒舒服服的睡了,把那些貪心不貪心什麼的都拋諸於腦後,反正這個溫暖懷抱的主人總會把世界完完整整地捧來給他。


>Wrath

  「所以說啊,」裘達爾雙臂環著他的頸項在他耳畔喋喋不休的唸著:「那個皇帝真是超無聊的!啊、雖然這是工作啦,不過每天叫我做東做西的我也很煩啊~白龍也不在就沒人給我玩了真是令人不爽……喂笨蛋國王你有在聽嗎?」
  「嗯?」辛巴達從公文中回過神來,順手拍了拍少年的腦袋:「乖,別氣了。」
  「我怎麼感覺你很敷衍啊……」裘達爾有些不滿地噘起脣,不過好不容易停下了抱怨似乎是心情好了些。
  辛巴達搔了搔他的亂髮,又將注意力擺回桌前。裘達爾的愛憎喜悲一向都是如此純粹而過份直接,甚至連瘋狂都是。他想起那雙此刻挨在他頸邊的鮮紅眼眸,就連在憤怒嗜血之時都美麗的教人屏息。他說,你是我的。而他一直都知道那是裘達爾傾盡一切、毫無保留的話語。
  「像你這樣一直把別國的事拚命跟我講真的沒問題嗎?好歹我也是一國國王吧……」
  「你不一樣嘛。」環著他的手臂似乎又更緊了些,裘達爾在他耳邊語帶笑意的說:「你不一樣。」

  他想,一定就是如此才會萬劫不復。


>Envy(學パロ)

  辛巴達甫一踏進門就看見好手好腳的同居人正背對著他窩在床邊一角,抓著抱枕把身子蜷縮成一團,絲毫沒有平時飛撲、抱抱、討親親或著任何歡迎他回家的舉動,非常不對勁。
  他清了清喉嚨,確認少年幾不可見的一震,得到對方雖然醒著但完全不想理他的結論。大概猜想到是什麼理由,於是他便逕自開了口:「裘達爾,今天學校把我找過去約談。」
  「……」
  「聽說你跑去揍了那個跳級來我們學校的藍髮小學生一拳對吧?」
  「……」
  「嘛,因為你們兩個都是名人所以事情鬧的有點大……雖然我不太清楚你是基於什麼理由去打他,不過跟小學生吵架也太說不過去了吧?再說為了怕阿拉丁的特殊身分適應不良,學校有特地找我去幫他課後輔導一下……對方是個很善良又可愛的孩子呢,照理來說應該不會做什麼壞事才是。」
  「……」
  「我知道你是覺得麻煩才沒去考跳級考,不過阿拉丁那孩子也真的不簡單。或許你們可以找機會切磋一下,我想肯定很精采……等等,你幹嘛拿枕頭丟我!」
  「笨蛋!」裘達爾抬起頭帶著憤恨的眼神含淚大喊:「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

  少年把床上所有能丟的東西都使勁砸過去後就用力踩過跌坐在地上的師長奪門而出了,留下依舊一臉莫名其妙的辛巴達。
  「……什麼啊,青春期少年都這樣嗎?」


>Pride(學パロ)

  「我說你啊,別那麼喜歡找老師碴行不行?已經有好幾位跟我跑來抱怨過了……」
  少年聽完男人無奈的話語立即環起手臂擺出不滿的姿態,無比囂張的說道:「那是他們自己笨嘛!上課糾正他們有什麼不對!」
  男人再度嘆了口氣。就客觀角度而言他實在沒什麼好反駁的,因為少年的確生來就是被神所祝福的天之驕子,他沒有理由不能為自己驕傲,只是那樣太脫離人類的常規了。沒有人去教導他與社會妥協,所以他也始終只能活在自己的世界,而他在裘達爾的生命中缺席太久,來不及去修正這個錯誤。

  所以最後他也只是伸出手揉亂了少年的髮絲,朝對方不明所以的眼神回以帶了絲無奈的溫柔笑容說道:「你啊,要是能就這樣呆呆傻傻的長大就好了……」


>Sloth(學パロ)

  其實辛巴達向來自認為自己已經算是個十分忠於自我(任性妄為)的人了,至少和他天生保母命的同事完全沾不上邊──直到現在他還是常常被同事痛罵一頓,然後再被另一名沉默寡言的體育老師(奧運國手等級)架回去參加他一向蹺掉的教師研習。

  (「加法爾,你也知道那東西無聊得很,我還寧可直接帶學生出去玩──」
   「我知道你不是會被規則拘泥的老師,不過既然身為本校的總代表形式上還是要做一下……」
   「對吧對吧!所以快讓我回家──」
   「去死!」收到中指一枚。)

  回到正題。一直等到他遇見那個現在賴在他家不走的大麻煩後,他才知道什麼叫做茶來伸手飯來張口的真諦。
  其實在之前裘達爾還對他抱有嚴重反抗意識的時候,對方就連半根牙籤都不肯跟他妥協;不過自從確認了戀……友好關係後就完全原形畢露,儼然一副富家大少爺的死樣子。

  「笨蛋老師──我不小心把晚餐弄倒在衣服上了──」餐桌對面的人如是說。
  「這樣啊,那你先把嘴角擦乾淨再去換件新衣服,髒的那件在丟進洗衣機前記得先用洗面乳塗一遍才不會留下污漬……」
  「幫我用。」扁嘴。
  「乖,你都已經十八歲了。」他今天鐵了心一定要讓幼稚兒童理解獨立自主的重要性。
  「幫──我──用──」
  「不行,自己去。」

  就在彼此又僵持了半刻鐘之後,少年突然語帶哭音輕軟的喊了聲辛巴達。
  他知道,當自己的名字被搬出來時就是他該認輸去幫被寵壞的小少爺完成任何願望──小至擦嘴餵飯大至載他上下學讓所有人羨慕死(裘達爾說這是炫耀財的一種)──的時候了。真是十分令人髮指的享受人生。

  「你啊……」正當他忍不住還想唸個幾句時就被對方快快樂樂的親了一口,眼底半點淚花也沒有。
  可惡,得了便宜還賣乖……辛巴達不禁為相當吃這套的自己感到悲哀。

-おまけ-
  「這兩天我要去外縣市出公差,你要記得不要把自己餓死,開瓦斯爐的時候不要把家炸掉,要記得每天倒垃圾──」
  「好啦好啦囉唆的大叔要走就快走!」
  三天後他回到家時原先已經做好心理準備要面對一屋凌亂,深呼吸打開房門後卻發現整潔到無可挑剔。
  ──那傢伙……平常一副生活智障的樣子果然是裝的嗎……!

  悲哀的是他居然覺得好幾天沒聽到他撒嬌耍賴有點空虛。和藹可親的同事說,你沒救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